你老婆是我的了【日心说企划19h/21:00】

祝小太阳生日快乐!妈妈永远爱你!

  上一棒:@杏然枣 

  下一棒:@LY萧潇莫雨 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我们的青春与爱情留在了那个体育馆里,是你我亲手葬送的…… 

  

  “再见了,kgym。”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嗯”  

  

  日向决定在毕业后前往巴西修行,通过教练们的引荐,在为期一年的训练后,独自前往巴西修行两年,影山没有挽留,他相信日向一定会追上他的,那么就要比他更加努力的去训练,才能赶上他的脚步。  

  

  即使是两年无法见面……  

  

  影山和日向是队友,是搭档,更是恋人。两个迟钝的排球白痴在发现自己的心意之后,便开始交往。两人的事不算众所周知,但有不少人知道,包括我们前高中第一二传手——宫侑。  

  

  宫城,乌野门口……  

  

  今天是日向他们的卒业典礼,学校里面到处都是人,日向刚和影山告别,再返回班级的路上,碰见了一个怪人,那个人口罩,墨镜和帽子把自己遮的严严实实的。当他看见日向的时候,摘掉了帽子,露出了他金色的头发,并走向日向。  

  

  【唉!他怎么向我走过来了?感觉好眼熟啊!是谁来着?】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好久不见啊,小翔阳。”一阵熟悉的关西腔环绕在这属于他们的空间里,对方富有磁性的声音像有魔力一般,吸引着日向的目光在自己身上。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唉!是宫前辈!” 

  

  “叫我侑”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好的,侑前辈!你怎么来了?兵库离这里可是很远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没什么,只是想来看看罢了。”宫侑微笑的看着这个他暗恋的小家伙。  

  

  是的,宫侑,这个高傲自大的家伙喜欢日向,要问是从什么时候开始,应该是那次春高吧,日向一次次无条件的相信二传手跳起,带着兴奋的扣下每一个传球,成为了宫侑心目中的“情攻手”,并在那次输了比赛之后,发誓未来给他传球的一定是自己。这么多年,他自始至终没有改变过这个想法,同样带着这个想法在IH赢了怪物快攻组合。  

  

  但是他怎么也没有想到,不,应该想的到的……日向和影山在一起了,毕竟他们两个是彼此一生都要去打败的人。他们两人之间的羁绊要比自己深的多,可是他怎么会轻易放弃呢?于是今天他跑了过来。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唉?这里有什么好看的吗?” 

  

  “有啊,你。”宫侑这句话说的特别小声,但是他看日向的眼神变了,温柔中透露着期许。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什么?”日向没有听清,但是他能感觉到宫侑的情绪有点低落。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小翔阳还会继续打排球的,对吗?”其实宫侑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,他不会放弃排球的。毕竟那只球场上的小兽,看球的眼神充满了本能的渴望,他追逐着每一个球,不放弃任何一个机会。日向翔阳,不会放弃排球的。

  

  “当然!为了能站在更高的舞台上,和影山那个家伙比赛,光是我现在的能力还不够,所以我打算去巴西进行修行。到时候我一定会打倒影山的!”日向的眼神中充满了对胜利的渴望,以及兴奋。

  

  “真可怕啊,小翔阳。那么要多长时间?”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需要提前适应一年,然后去巴西两年。”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是吗?3年啊……那么我可以在这段时间里联系你吗?”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当然!侑前辈要我的Line吗?”说着,日向就掏出了自己的手机。  

  

  两人顺理成章的交换了Line,这也是宫侑此行的目的。  

  

  【这么没有防备心吗?小翔阳,我可是要把你从飞雄那抢过来的人啊……】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时间也不早了,我该回去了。再见咯!侑前辈”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嗯,再见”  

  

  ……后来日向去了巴西,影山和宫侑因为能力强劲都顺利加入了不同的俱乐部,三人都在为了自己梦想而拼搏,他们努力的锻炼自己的身体和意志,提升自己的排球水平。  

  

  而在此之间,日向也经常联系影山,和他分享自己在这边的经历,但是对方却总是说自己没时间,聊天时也很敷衍,经常性以训练很累了而终止联系。  

  

  虽然日向也知道影山也在拼命训练,并且他们之间差了12个小时的时间差,但是他从来没说过想自己了,也不关心自己。他不懂男性之间是不是都这样交往,但是他觉得这不是恋人之间的正常相处模式。可能kgym这个家伙根本就不喜欢我吧……可是日向却从别人那收到了安慰——宫侑。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小翔阳今天的训练怎么样啊?”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很棒!我今天……”  

  

  不论是在日本适应的一年里,还是在在巴西的两年中,宫侑都经常联系日向,通过Line聊天,两人经常交流自己的训练和生活,这感觉不像是普通朋友,更像是恋人。当然,日向还没有发现,他和宫侑之间的关系开始变得不一样了。宫侑对他的感情一直都没有变,但是日向对他的感情逐渐升温了。  

  

  ……日向回国前一星期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小翔阳马上就要回来了吧?”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是的!一周后的飞机,我终于要回去了!侑前辈想我了吗?”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当然,那小翔阳考虑好要去哪个联盟了吗?”  

  

  【小翔阳的话,一定会去飞雄所在的AD吧……真想让他来我们联盟啊。】

  

  “那是肯定的!就是侑前辈所在的BJ哦!”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唉!?”

  

  【开玩笑的吧……我这是在做梦?】       

  

   “哈哈哈,侑前辈很惊讶吗?我还以为你一直都相信我会和你一队的。”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当然……等等,我还以为你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老狐狸语无伦次了呢。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以为我会去AD和影山搭档?侑前辈真的忘了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忘了什么?”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你不是说总有一天你会给我托球的,不是吗?我可是一直都记得的,侑前辈不会想耍赖吧?” 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原来你一直都记得”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当然,我不会一直都依靠影山的实力去赢得比赛,而是要打败他!所以我也需要侑前辈的托球啊!更何况BJ是全日本第一联盟里考核最严的!”    

  

  【我也需要侑前辈…我也需要侑前辈…我也需要侑前辈……】    

  

  这句话一直回荡在侑的脑子里,完全看不见其他的话了呢。  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这是真的吗?小翔阳,你不会在骗我吧!”  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怎么会?我当然是认真的!侑前辈不会真的后悔了吧!”  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怎么可能!你都不知道我等了多久!”    

  “那到时候见!侑前辈”  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不用我去接机吗?”  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不用了,影山说他会来接我的”  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好……”    

  

  宫侑会等着两人异地重逢,然后你侬我侬?不可能,那就不是宫侑了,是宫治(bushi)    

  

  ……机场大厅    

  

  宫侑虽然答应了日向不来接机,但他还是要到了航班号以及下机时间。当然,他没打算放过这个机会。    

  

  出机口人满为患,他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的,毕竟他可不想被粉丝认出来。他站的比较远,望着登机口出来的各式各样的人,等待着他的小翔阳。过了一会,他看到了那个橘色的脑袋,他的皮肤变成了小麦色,并且身体变得更加壮实,尤其是及其明显的胸肌,饱满又结实,不再是那个娇小的少年了,已经变成了一个健壮的成年人了。    

  

  【感觉有点se啊……】   

  

   虽然日向在巴西的这两年里,宫侑没少看他发的照片,但是亲眼看到这个人的时候,还是不禁感慨他的变化。但始终没有变的是宫侑对日向的喜欢。不,或许变得更加强烈了。

  

  他看着日向走出来,站在一个没有人的空旷位置,拿出手机开始打电话。    

  

  【是在找飞雄吧……不会让你们这么轻易的就重逢的,等一会儿飞雄来了,我就挤到你们两个中间,然后挑拨离间,嗯!就这样。】    

   看着是像打了半天电话,好像没有人接的样子,面露难色。宫侑也着急的等待着。过了一会儿,日向要往出走,宫侑便跟了上去。    

  出了机场大厅,宫侑看见日向打算坐机场大巴返回市里,他就急忙上前拉住了日向。      

   “你是谁!放开我!”日向被眼前这个包裹的严严实实的看上去不像什么好人的人拉住了,吓了一跳,他急忙大喊,引来了周围不少人的目光。    

  

  宫侑急忙摘掉了墨镜和口罩,并说:“不要喊啊!小翔阳,是我!” 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侑前辈!怎么是你!你为什么来了?”    

  “这不是打算给你个惊喜吗?”说实话,这个时候宫侑挺慌的,生怕日向会讨厌自己这种行为。 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是吗……”日向看起来并不高兴。    

  “……怎么了?小飞雄人呢?”  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他说他还有训练,所以……忘了今天要来接我。没关系,我可以自己回去的!”刚刚失落的脸上又露出了那个笑容,只是这次的笑容并不好看。  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那走吧,我接你回去”说实话,这个时候宫侑觉得自己应该高兴才对,毕竟可是为数不多的机会啊……可是当他看到日向失落的表情和那个勉强的笑容时,他的心被绞的好痛。    

  “嗯,幸亏还有侑前辈来接我。” 

  

     【你为什么就不能放下他,选择我呢?你就那么喜欢他?即使他做了这样的事……】 

  

  ……两人最终打车回到了市里,一路上都没有说话。    

  

  回到了BJ的训练馆,由于今天是休息日,宫侑带着日向一起去办公室那边谈签约的事,等两人谈妥出来之后,就撞见了木兔。    

  “徒弟弟!你回来了!”木兔兴奋的朝着日向扑了上来,要不是日向,现在身体比较结实,肯定直接被他扑倒了。  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哇啊!是木兔前辈!是的,我回来了!刚刚已经和黑狼签约了!以后还请多多指教”    

  “太好了!走吧!我请你吃烤肉!”    

  “等等!先让小翔阳收拾行李,搬进宿舍!”宫侑拉住日向,以免被某知心思不单纯的猫头鹰拉走了。天知道有多少人窥视着他的小翔阳!  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是的,木兔前辈,谢谢你的好意,下次吧,我今天有点累了”  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好吧,那我先走了”  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嗯,再见”    

  

  ……宫侑带着日向回到宿舍,收拾好行李。之前他都是单人间,现在日向回来了之后和他一个房间。他还是很高兴的,毕竟能和自己喜欢的人同一个房间。  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谢谢你,侑前辈”  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跟我客气什么,话说今天小飞雄那个家伙还真是过分啊,竟然把你一个人扔在飞机场,要不是我去了,你就得一个人孤零零的回来了”说着便用手去抚摸日向的头,力道很轻柔。    

  

  【手感果然很好】  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他应该是最近训练太忙……忘了吧。没关系,他这个人就是这样,我理解,毕竟我也是和他一样的排球白痴,不是吗?”  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不会哦,小翔阳,我不会”宫侑深情的看着日向,这仿佛表白一般的说如果你成为我的恋人,我才不会这么做。  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侑前辈知道吧……我和影山是恋人”    

  “……我知道”可是我不会轻易放弃的,我一定会让你成为我的恋人。  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知道我们两个对排球的热爱,可是我不觉得我们的爱情和这份热爱互相冲突,可是他一而再再而三的忽视我对他的喜欢,这让我有点怀疑我们是否真的是恋人?他真的喜欢我吗?”说着,日向就哭了。  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那就分手吧……他或许只喜欢排球”宫侑揽过日向的脑袋,将他的头按在自己的颈部,紧紧的抱住他。  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不知道……”    

  

  ……这件事就这样过去了,两人也没有再提及,没日没夜的训练开始后,便无暇顾及这件事。直到和AD的比赛。

  

  在厕所门口,三人算是上演了一出好戏,宫侑更是挑衅般的说“请你不要来招惹我们家主攻手可以吗?”…… 

  

  ……直到比赛结束后,日向说要和影山聊聊,宫侑虽然给了他们足够的私人空间,但还是跟了上去。  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今天是你赢了,果然巴西这两年的训练不是白费的的,boke恭喜你”  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这么长时间你只想说这些吗?”  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”我很想你。可是影山并没有说出口,他觉得那样太矫情了。    

  

死傲娇,你老婆没了  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们分手吧,kgym”日向终于还是忍受不了了,当他说出这句话的时候,他觉着自己的心都在滴血,他们为什么会走到今天这一步?    

  “为什么!”影山终于有了情绪波动,他抓住日向的肩膀,冲着他大吼问道。    

  

  这个时候宫侑看不下去了,他冲上来拉开了影山,将日向护在了身后。  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为什么?你告诉我为什么要分手?”影山此时也意识到现在在外面,稍微冷静了一下。    

  “你总是对我很冷漠,我觉得你根本不喜欢我,这只是我的一厢情愿罢了,所以……我们分手吧”  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没有……”影山这才意识到他对日向之前的种种行为让日向错意了,他其实很在乎日向,只是两人都忙着训练,相差12个小时的时间差使两人不再像从前那么亲密,可是他从未改变过对日向的喜欢。  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够了,就这样吧,小翔阳我先带走了”宫侑意识到影山马上就要解释了,影山刚刚造成的局面怎么能就这样被轻易的破坏掉呢?所以他将日向拉走了。    

  

  只留下影山一个人在那,他们谁都没有看见影山低着头流泪的样子。    

  

  两人回到投资方提供的酒店里,日向瘫坐在床上,从刚刚回来的路上就一直在哭,他现在不敢抬头看宫侑。  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没事了,都结束了”宫侑站在日向前,安慰着他。

  

  “侑前辈为什么一直这么关心我?”    

  “因为我喜欢你,小翔阳,我一直都喜欢你,可是你这个排球白痴一直都没有意识到别人对你的喜欢,所以你也一直在无视我啊”    

  “……对不起”  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不想听这个,我只想知道你对我的感觉”不过哪怕你拒绝我,我也不会放弃的,好不容易等到你和小飞雄分手……  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不知道,我现在脑子里好乱……”    

  “没关系,我给你时间想想,今天很累了,先休息吧”反正已经等了那么长时间了,再等一阵子也没关系。    

  

  正当宫侑转身想离开的时候,日向拉住了他。  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!” 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侑前辈,不要走,留下来陪我……”   

  “你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?我可是喜欢你哦,小翔阳”此时宫侑握紧了拳头,生怕他下一秒就会做出什么冲动的事来。  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知道,但是我现在不想一个人待着”    

  “……好,我陪你”    

  

  结果两人只是在床上安静的躺着……    

  今天比赛终究是很累了,日向很快就睡着了。可是宫侑现在兴奋的睡不着,不管怎么样,旁边躺着的就是他日思夜想的人啊!怎么可能睡得着!但是他一直忍耐着也不是办法。这个时候,日向翻过身,面对着宫侑,嘴里喃喃道  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侑前辈……”  

  

  这下有根线断掉的声音 

  

  ……第二天一早,宫侑看着还在熟睡的日向,以及看着日向的身体发呆,然后一直控制不住自己的嘴角。他突然想到了什么,拿着手机拍了一张照片,照片里身后是熟睡的日向,前面是吐着舌头比耶的他,他将照片发到了网上,仅影山一人可见……    

  

  而图片下方的文字更是杀人诛心  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你老婆是我的了!”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152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