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白护膝

  这个是@奶盐丸子(开学版) 之前点的,很久之前写的,前篇在这黑白护膝 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"这是情侣款护膝~"

  

  “及川前辈在说什么啊!我们又不是情侣!”日向听到及川挑逗刷的一下脸就红了。

  

  【真可爱!虽然我们现在不是,但是那只是迟早事罢了!没有人会拒绝及川大人!】

  

  虽然不好意思,但是看着及川楚楚可怜的说:“小不点~只是个护膝而已,再说了,也没多少钱,收下吧~”

  

  在这张池面脸的贴脸以及撒娇攻击下,日向妥协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可是三副护膝的钱还是太多了,我还是还前辈一半吧。”日向坚定的说。

  

  “贵吗?还好吧,哪有让人家还礼物钱的,不说了,过来这边坐下。”

  

  【……不愧是青城的学生……不像我,我只是碰巧罢了】

  

  日向被及川拉到椅子上坐下,看着及川拿出那副黑白护膝,想要给日向换上。

  

  日向本来想起身摆脱,但是及川用自己那双大手包裹着日向的纤细的小腿,稍微用力拉了一下,失去平衡的日向又坐回椅子上。

  

  “别紧张嘛~小不点,就是试一下合不合适。”别说边脱下了日向的鞋,将护膝套上,调节松紧带,固定……

  

  【及川前辈认真的样子真的好帅啊……睫毛好长……不对!我怎么会这么想!及川前辈可是男生!】想到这的日向脸又红了起来,不如说从刚才开始就没有消下去。

  

  在完成一系列动作后,及川将大拇指伸进护膝里,由于训练而带着厚茧的手指探进护膝,轻轻的摸索着护膝下的皮肤。

  

  日向一下子就抓住及川的手腕,害羞的不成样子,就这么和及川对视着,及川有点震惊的看着日向,也不知道是因为刚刚日向突然抓住了他的手腕,还是因为看到日向通红的脸庞,害羞的看着他。

  

  “哈——小不点的脸怎么这么红?难不成是害羞了?”

  

  “才!才不是呢!都怪大王sama!你刚刚在干什么啊!”

  

  “就是帮你试试大小啊,尺寸不合适的话可是起不到保护作用的,可是小不点怎么脸这么红?是在想什么不好的事情吗?”说着,及川将脸靠近日向,日向往后退,但是及川步步紧逼,日向连忙闭上了眼睛,等待着什么。

  

  【咦?怎么没动静了?】

  

  日向慢慢的睁开眼睛,看着双手搭在他肩上,头却往下的低的及川。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太危险了啊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什么?大王sama,你,你还好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小不点是故意的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什么故意的?”

  

  “算了,没什么,看来护膝很合适呢,那就走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【终于结束了】日向松了口气,但他想太早了。

  

  出了运动商店,及川又请日向吃了拉面,这次日向没有推脱,毕竟及川经常请他们吃拉面,虽然是被迫的。吃完时,及川一直若有所思的在想些什么,日向也不好意思打扰他。【应该是什么重要的事情吧……可恶!大王sama怎么这么帅!长的又高,又帅,打排球还超级厉害!好多美女都喜欢他,要是我也那么高就好了……】

  

  及川忽然抬头看见日向一直盯着他。对上了日向的视线,轻轻笑了一下。日向感觉笑着的及川周围都有星星在闪。

  

  【可恶!杀伤力果然好大!】

  

  ……不过及川可不是在想什么正经的事,从刚才他就一直脑内循环日向穿戴那副黑白护膝还有他脸红的画面,而且,他还往下想了想……想看   不是我不写,是过不了审,去完整版吧,我尽力了

  

  【可恶……小不点的杀伤力也太大了!可是我还没有告白呢,怎么能跳过这么多步骤就把他带上**呢!】

  

  及川遐想的白天使:“对啊!他还是你的后辈,你不能这么做!”

  

  遐想的黑天使:“可是想想小不点刚刚脸红的样子,明显是喜欢你的,两情相悦,上个床而已,再说了,你会对他负责的,不是吗?”

  

  黑天使将白天使插死,终究是欲望战胜了理智。

  

  “小不点,一会要不要去我家?”

  

  “唉?可是岩泉前辈特地嘱咐过,绝对不可以去及川前辈家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可是今天我家里没有人,我一个人孤零零的在家里呆着会很害怕。”及川这句话半假半真,前半句是真的,后半句是假的。如果小乌鸦真的跟他走了,那可就贞洁不保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这样吗?那我和家里面说一声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当然。”

  

  【上钩了~小不点还是那么善良又单纯呢,万一被别人抢走了,可就不好了,及川大人会对你好的!】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这样啊,反正明天还是周末,那你就和同学好好玩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嗯,谢谢妈妈,那我就挂了,拜拜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妈妈同意了,那就走吧!”

  

  在去及川家的路上,及川撇了一眼旁边看起来很兴奋的小乌鸦。

  

  “小不点怎么这么开心?”

  

  【果然我们是两情相悦吧!不然小不点去我家怎么这么开心!】

  

  “听岩泉前辈说大王sama家有好多比赛录像!我想看!”

  

  【我在想什么?铁树开花吗?】

  

  ……到了及川家

  

  “哇~不愧是大王sama家!好大的房子啊!”

  

  “还好吧,我们都是这种房子,iwa酱家就在隔壁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哦哦!那要不要叫岩泉前辈一起来看!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行!”

  

  “唉?为什么?”

  

  “啊,因为iwa酱今天有事,不在家。”

  

  此时坐在家里桌子前写作业的岩泉打了个喷嚏。

  

  【有种不祥的预感,垃圾川那个家伙不会真的把日向怎么了吧,算了,那家伙应该有理智吧,毕竟从来没有乱交往过任何一个女生】

  

  ……及川这边

  

  “小不点,我出去一趟,你自己拿录像看就好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的!”日向现在身处及川的卧室内,他挑选着比赛录像,然后坐下观看。

  

  【大王sama家果然好有钱啊……他的卧室里面都有一台电视】

  

  过了一会,日向发现这段录像自己以前看过,想要换一个。在众多录像带翻着翻着,发现了一盒与众不同的录像带,出于好奇心的小乌鸦打开了这盒录像带。

  

  “!!!这,这是什么啊!”

  

  电视剧里面的画面并不是令人热血沸腾的排球比赛,而是日本岛国/动作/爱情片。

  

  这是和门外传来动静,及川回来了,他刚进门就看见用手捂着脸的日向,和电视里面播放着的电影。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小不点”

  

  “嘿!我在!那个,我真的不是故意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及川走到床前坐下,然后拍了拍床,示意让日向过来。日向也乖乖的坐了过去,他看见回来的及川拿着一个黑色的袋子。

  

  看着眼前一点都不生气的及川,日向先开口了:“那个,大王sama,你刚刚出去买了什么啊?”

  

  “秘密~不过小不点刚刚在干什么啊?在自己的前辈家看***可不是好孩子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真的不是故意的!我就是看那个录像和其他的录像不一样,好奇的看了一眼,结果没想到竟然是这种东西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原来如此,那小不点帮我一个忙,我就原谅你,怎么样?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!什么忙?”日向不假思索的答应了。

  

  及川放下黑色带子,走到自己的运动包前,蹲下,从包里面拿出了自己的黑白护膝。

  

  “小不点,把这个穿上吧~放心,已经洗过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唉?那不是前辈的护膝吗?为什么要我穿上?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穿上就知道了,再说你不是答应我了,什么忙都可以的,是吧?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吧…”

  

  日向刚刚把护膝套到腿上,及川就用那双待剪的手,抓住日向的小腿,像下午运动商店里那一幕一样,不过这次的护膝松松垮垮的包裹着日向的膝盖。

  

  【果然大了,不过为什么看上去更色情了……】

  

  “呜……好了吗大王sama?”及川每次给日向带护膝,周围的氛围是那么的暧昧,着实让人受不了。

  

  同样的,及川再一次将手指探入,不过这一次,由于呼吸太大的缘故,手指并没有紧紧的和皮肤相贴。但是依旧那么奇怪。

  

  戴好护膝,及川却很冷静的退开,欣赏此刻的美景。此刻在半躺在及川床上的日向,洁白的皮肤白里透红,整个人都像快要烧起来一样,腿上穿戴着松松垮垮的黑白护膝。

  

  “真是受不了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嗯?”此时还没从刚刚的场景里缓过来的日向,发懵的看着自己腿上的那副护膝。

  

  【大王sama的护膝……好大啊】

  

  观看及日精彩画面 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4)

热度(207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